close

 

 

娛樂中心/張家寧報導

女星李千那日前被媒體拍到和是元介公開放閃,兩人的戀情也因此浮上檯面,女方上週出席活動時也大方認愛,並透露是元介已經見過她的小孩,讓許多粉絲又驚又喜。沒想到事隔短短幾天,是元介於今(15)日出席活動時卻表示,戀情公開後,兩人之間的相處已經不像過去那樣單純、簡單,坦言雙方之間已經多了許多壓力,正式宣告分手。

演員李千那出席「山中森林」開鏡儀式。(記者邱榮吉/攝影)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演員李千那出席「山中森林」開鏡儀式。(記者邱榮吉/攝影)

▲李千那前幾天才公開認愛。(圖/記者邱榮吉攝影)

是元介今日出席活動時,無預警表示他跟李千那戀情公開後,之間的相處已經變調,坦言「每次記者會都要提及對方,都要交代另一半的事情,讓我們兩人之間有點不太平衡,也多了很多壓力,讓我們不敢自在過生活。」也讓才公開短短幾天的戀情正式畫下句點。

是元介、溫昇豪、藍鈞天、JR紀言愷男人KTV新組合演唱會 。(圖/記者楊澍攝影)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是元介、溫昇豪、藍鈞天、JR紀言愷男人KTV新組合演唱會 。(圖/記者楊澍攝影)

▲是元介宣布和李千那情變。(圖/記者楊澍攝影)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

▲李千那、是元介戀情生變。(圖/華視提供)

https://www.msn.com/zh-tw/entertainment/news/%e6%9d%8e%e5%8d%83%e9%82%a37%e5%a4%a9%e5%89%8d%e6%89%8d%e8%aa%8d%e6%84%9b%ef%bc%81%e6%98%af%e5%85%83%e4%bb%8b%e7%aa%81%e5%ae%a3%e5%91%8a%e5%88%86%e6%89%8b/ar-BB1fFEsC?ocid=ACERDHP15&li=BBqiNI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