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時新聞網

本土天團玖壹壹將於本周六在小巨蛋開唱,睽違5年再度攻蛋備受歌迷期待,未料成員春風昨(13日)突在Instagram發文,悲訴「來世見了」,原來為春風的結拜二哥、林姓男子去世。據悉,林男12日晚間前往南投妻子娘家,疑與妻子發生爭執,當妻子面前舉槍轟頭身亡,至於林氏夫妻吵架內容、為何選擇自轟、槍枝來源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春風昨(13日)在Instagram發出一張黑白照,悲訴「以前都是你在照顧我,現在我能幫你照顧你兒女的,來世見了二哥」,據了解,文中的二哥是春風的「結拜兄弟」林姓男子,而貼文曝光後,團員健志、洋蔥也在留言區安慰,春風的眾好友們也陸續致意。

據悉,41歲林男疑因妻子負氣跑回南投娘家,12日深夜開車前往岳家找妻子,兩人在門口起爭執,他盛怒下當著妻子的面,拿出預備的槍枝朝自己開槍後倒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將林男送醫急救,13日凌晨宣告不治,而林妻事發後情緒不穩定,無法製作筆錄,有關林氏夫妻吵架內容、為何選擇自轟、槍枝來源仍有待釐清。

 

 

 

 

 

 

 
 
 
 
 
 
 
 
 
 
 
 
 
 
 
 

春風(@911_eo)分享的貼文

 
立展車業在此要跟各位好朋友報告一件傷痛的消息,過去受到各位照顧愛戴的好兄弟阿宗(林紘任),已完成人生的階段…
目前停靈於(10:00~21:00)
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18-3號
(唯善悅心會館)
懇請有空的弟兄們 摯友們 可以前來給予好兄弟宗哥捻香…
在此也向各位報告因會館場地受限…向各位好友懇辭
‘’花圈、花籃、盆栽、罐頭塔、奠儀”
如需致送
請統一於甲帛敬品社訂購
甲帛阿宗0981257259
不便之處 請多包涵
保佑各位…身體健康 平安健康。
謝謝大家🙏🙏🙏
聯絡人
阿海:0925198319
郅原:0926557999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06644859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