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A Good Day to Die Hard)
看星星:布魯斯威利、傑寇特尼、瑪麗伊莉莎白文斯蒂德
(得利)

很難死的約翰麥克連又回來了,因為他垂垂老矣,所以這集有兒子來助陣,原本就失和而致使意見分歧的他們,這回到了莫斯科,要從國際恐怖分子的手中,化解一場可能發生的核武危機。少不了的是爆破、飛車、翻車、槍戰,對莫斯科大塞車的描述也算是符合時事(但俄羅斯的富豪現在流行用直升機解決塞車問題,而不是下車步行),看到麥克連父子對抗恐怖分子如此神勇,進出莫斯科如入無人之境,爆炸再大也死不到他們,美國政府幹嘛不叫他們去把史諾登抓回來就好了!難不成是因為美國才是最大恐怖分子?但美國說監聽民眾有助於防範恐怖事件耶!

神隱任務(Jack Reacher)
看星星:湯姆克魯斯、羅莎蒙派克、勞勃杜瓦
(得利)

一場在下班尖峰時刻發生的狙擊屠殺,嫌犯在被抓後寫下「給我傑克李奇」。本以為這和美國的「交出神隱的史諾登」異曲同工,哪知傑克李奇一會兒就現身了,還被嫌犯的辯護律師僱來辦案,所以重點變成了美女律師想要找尋真相,讓嫌犯接受公平審判AKA免除死罪,受到被害者家屬質疑為何不給他死而嚇得落慌逃跑,就在傑克一路跟人打架加上循著線索推理,追查到事情確有蹊蹺,而且可能牽涉到司法人員不法,律師再度冒著生命危險要讓嫌犯接受公平審判,傑克卻決定讓壞蛋全部死一死省得麻煩,科科。DVD有介紹不靠吊鋼絲和剪輯的西班牙街頭格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