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姓民眾指控,其家人「阿」(21歲)與洪臻賢小女兒「洪妮」是自小一起學溜冰的朋友,3年前阿為追洪妮,引起當時從事禮儀工作的洪臻賢不滿

 

賢 哥的小女兒「洪妮」,哥哥只是向洪妮告白,不過賢哥很不高興,透過關係來跟陳小姐的 媽媽來嗆聲:「不要拿紙來試火,你們會很好看」。這句話可不是單純說說而已,在一次 陳小姐的哥哥到賢哥家要找洪妮的時候,惹毛了賢哥,賢哥就帶了幾名「少年仔」來教訓 他,打了一頓還不夠,還把陳小姐的哥哥帶回公司,逼迫穿上防彈背心後,成了人肉試槍 靶。 甚至有一次帶到 山上,把他的衣服脫光,淋上果糖讓螞蟻來咬,甚至連下體也被弄傷,連肛門都被破碎的 酒瓶刺傷

 

2019-08-29 14:08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即時報導

屏東人氣網路直播主「吳小哲」遭擄斷手腳丟包案,警方今天凌晨逮捕「包龍星直播團」實際負責人洪臻賢等3人,查出吳小哲去年脫離包龍興後自立門戶,與洪仍有拆帳的財務糾紛,洪認為吳最近在臉書上發文攻擊、抹黑他的直播站,率人教訓吳;遭慎怒網友洗版的「包龍星直播團」28日晚上發文「我們選擇安靜默不吭聲,只想好好做生意…」,但在洪到案後,剛在臉書發道歉聲明,「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

吳小哲27日晚上在屏東縣新園鄉直播賣海鮮到一半,突然離開打電話找人,結果被人強押上車,消失5個多小時後在新埤鄉一處公園內被發現,手腳已被打斷,由於吳小哲的直播台長期和類似性質的「包龍星直播網」不合,吳小哲出事後,因手段兇殘,成為眾矢之的。

「包龍星」28日晚間發文表示:「我們選擇安靜默不吭聲,只想好好做生意,不想理會反擊那些流言蜚語和所有的不實指控,但卻不斷的被攻擊、被抹黑、被誣衊的心情,你們能體會、能懂、能有相同感受嗎?」更貼出幾張訴狀,寫著要對吳小哲提告,「這個真的社會病了!一直亂帶風向連家人也一起備受傷害,今天你們終於要對你們說的話付出代價嘍!」

但在洪臻賢到案後,「包龍星直播團」臉書突然發出聲明啟事,「對於這次直播糾紛所衍生的事件,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並於昨晚21時主動至屏東縣警察局東港分局偵查隊到案說明,目前一切交由司法來裁決,而相關細節相信一定很多親友想了解,等待方便時間賢哥會親自開直播對大家說明內容與過程,感謝所有關心的親友,抱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方今天凌晨12點多在東港鄉一處民宅逮捕嫌犯洪臻賢(46歲)及陳姓與潘姓男子

 

2019-08-29 1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直播主吳小哲日前在屏東遭擄走,接著傳出他手腳斷掉被丟包公園,左腳可能有截肢風險。70歲的吳父則在直播中淚崩痛譙下手的人很殘忍;警方上午證實,因吳脫離「包龍星直播團」,進而發生糾粉惹來殺機。對此,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稍早也發布聲明,「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

  • 直播主吳小哲日前在屏東遭擄走,接著傳出他手腳斷掉被丟包公園,左腳可能有截肢風險。(記者陳彥廷翻攝)

    直播主吳小哲日前在屏東遭擄走,接著傳出他手腳斷掉被丟包公園,左腳可能有截肢風險。(記者陳彥廷翻攝)

  • 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團」發聲明表示,「對於這次直播糾紛所衍生的事件,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網」)

    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團」發聲明表示,「對於這次直播糾紛所衍生的事件,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圖翻攝自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網」)

今日上午11時43分,臉書粉專「包龍星直播網」發表聲明啟事,文中表示針對此次直播糾紛衍生之事件,「很抱歉賢哥做了不好的示範」,並稱其昨晚9時「主動至屏東縣警察局東港分局偵查隊到案說明」,強調目前一切由司法裁決。

文中提到,相信許多親友想了解相關細節,「等待方便時間賢哥會親自開直播對大家說明內容與過程」,謝謝所有關心的親友,「抱歉、對不起讓大家擔心了」。

 

 

 

 

 

 
發布日期:2019年8月27日
 
 
 
傳出直播途中,遭人押走毆打斷手腳的直播主吳小哲,被打同一天,在臉書po出影片跟貼文,提到「整天不是要斷手斷腳,就是要告,我們不想跟你們有關係,真的超討厭你們台」,疑似與其他直播台發生糾紛,網友指名是某直播台所為,而被指名的直播台七月底也曾和人發生衝突,鬧上媒體版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