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貞子3D(Sadako 3D)
看星星:英勉、石原里美、瀨戶康史、山本裕典

成功帶領日本眾家鬼片打入好萊塢的「七夜怪談」,現在也被3D技術逆襲,推出最新版的電影。由於現在大概沒什麼人在用錄影機了,所以故事就改成針對低頭族,傳說有一則詛咒視頻,看完的人只要出現「不是你」的聲音,就會全都猝死,而網路上的連結點進去,只會顯示<404 File Not Found>。追查真相的人,則由學生暴斃的女老師和資深刑警雙線進行。劇情走法和第一版異曲同工,改成網路視頻的相關設定則更有時代感,但就算3D做得再逼真,因為觀眾有了預期心理,出其不意的驚嚇感是很難再現的。而先前推出貞子公仔那麼可愛,在電影中卻像「妖獸都市」的蜘蛛女是怎麼回事?事件原委類似「魔女嘉莉被霸凌之復活與復仇」,破解法竟然像是「拒絕長大的男孩」(那是不是要請瑪麗亞凱莉來主演?),難道超能力才是真正的詛咒?

高潮:偵辦刑警正為案情苦惱,忽然被同事叫住,原本是短髮男的同事,頭髮瞬間變長,披頭散髮像個瘋婆娘,說完「我看了」,就舉槍自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