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寒婚外情 緋聞升級四角戀

  • 2012-09-07 01:17
  •  
  • 旺報
  •  
  • 【實習記者趙歡歡/綜合報導】

     關於韓寒與趙卓娜發生婚外戀,導致韓寒欲離婚的傳聞在網上愈演愈烈,事件由三角戀升級為四角戀。據金麗華校友爆料,因韓寒戀上趙卓娜、娛樂策畫人獨孤意苦追金麗華,四人感情糾葛,目前金麗華正與韓寒協議離婚,並為爭奪財產吵得不可開交。但一直沉默的韓寒好友兼經紀人路金波首次做出回應,韓寒夫婦感情和睦,炒作無賴軍團該歇歇了。

     兩派粉絲 網路開戰

     對於這段維持三年的婚外情,網友扒出了不少「證據」,除了韓寒的長篇小說《1988 我想和這個世界談談》是為趙卓娜而寫外,網友還從趙卓娜的微博找到蛛絲馬跡,兩人不僅在微博上互相關注,還都很默契地使用小時候的照片作為微博的頭像。在韓寒爆出婚訊期間,趙卓娜的微博透露著傷感和低迷,文筆都發生了改變。趙卓娜的微博中還有100多條寫給「何安」的情書,網友紛紛質疑,「何安」就是「韓寒」的諧音。

     網傳有人爆料,整個事件皆是有「韓寒剋星」之稱的知名娛樂策畫人獨孤意策畫,獨孤意追求過金麗華,示愛遭拒,此次事件為報復行動。當事女星趙卓娜趁熱打鐵,順勢推出自己的足球寫真。儘管一直有人質疑整個事件是趙卓娜為求上位故意炒作,但當事人韓寒卻並未作出正面回應,讓事件真假顯得更加撲朔迷離。韓寒的粉絲和倒韓派也分成兩個陣營網路開戰。

     獨孤意首次作出回應,「韓寒與趙卓娜的婚外情事實俱在,證據確鑿,鐵板釘釘,不容抵賴,絕非獨孤意生安白造」。

     好友:韓寒家庭和睦

     在沉默近一周後,前天韓寒好友兼經紀人路金波首次對傳聞做出回應,「我9月1日帶著大女兒在韓寒家做客一天。其中晚上和韓寒、韓太LILY(金麗華)、韓寒父親、韓寒母親、LILY母親一行在「吳越人家」麵館吃飯,還碰到一家「韓粉」並合影留念。韓寒家庭非常和睦。那些炒作無賴軍團差不多就歇歇吧。不僅怒斥炒作者,路金波還表示韓寒夫婦的感情穩固:「30年都沒問題」。

     談及「小三」趙卓娜,路金波似乎有所避諱,「在我眼裡,韓寒就是一個作家、運動員,有關娛樂界的事情,我不太清楚。」

韓寒被爆劈腿 小三是女演員

大陸網路昨天颳起太平洋超級狂風,形象清新、敢言的作家韓寒被爆有婚外情,傳言「小三」是女演員趙卓娜,現兩人尚未對外澄清;而大陸各大微博與論壇上,網友粉絲頻呼:「我不信、不信!」

韓寒這股寒風起於新華網的「新華視頻」,昨貼出標題為「韓寒三年婚外情曝光,女方曾演『仙劍』」的訊息透露說,身跨文化界、娛樂界、賽車體育界的韓寒有婚外情;且對象不是傳聞許久的郭敬明,也不是方舟子,「而是一位名不見經傳的小演員趙卓娜」。

簡短文字訊息還註明消息來源是奇藝娛樂,似真似假消息立即引爆大陸、眾家媒體紛紛跟進。長江商報報導,韓寒與趙卓娜早在新浪微博傳情,趙卓娜發出一百多條署名「何安」、近似韓寒英文讀音的訊息。以「趙卓娜的日記」為名的微博上寫著,「與你相識,第一面,我便知道,你我逃不掉…」

在韓寒的根據地上海,上海新民晚報所屬新民網則引用「21CN娛樂」消息,刊登「韓寒趙卓娜傳婚外情,前男友曝其私密微博揭真相」文章稱,趙的前男友因知道「韓趙戀」而毅然分手。

由於韓寒知名度高與形象佳,相關臆測也陷入「八卦」。有娛樂圈人士透露,韓趙婚外情已持續二年多,且韓寒是腳踏兩條船,直到妻子金麗華靠懷孕搶得先機。

趙卓娜在大陸雖曾演過仙劍三、當過足球寶貝,但名氣不大,倒是網友評價她是「神仙姐姐、弱智美女、標準性感」三位一體,更毒舌的網友稱,金麗華「長得太一般」,若婚外情屬實,韓寒品味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粉絲多表示不相信,也有人說是小咖在炒做新聞,一名網友認為:「有小三這個事兒是原則問題,如果是真的,那麼韓少(韓寒)太讓人失望。」

【2012/09/01 聯合報】



全文網址: 韓寒被爆劈腿 小三是女演員 | 陸港傳真 | 兩岸台商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MAINLAND/MAI2/7334410.shtml#ixzz25BPRXvRx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