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15

4正妹全裸排排站

〔記者黃建華/高雄報導〕國內酒店最近興起裸女啤酒趴,店內「制服正妹」脫到一絲不掛,在包廂裡一字排開扭腰擺臀,一人抓兩瓶現榨冰啤酒,朝青春的肉體淋下,酒客狂歡、尖叫;網友驚呼:「哇!真敢玩」、「墾丁春吶正妹『泡泡趴』算什麼」;還戲稱:「全台大缺水,這樣浪費水資源(啤酒),會不會太超過」。

  • 國內有酒店最近竟玩起裸女啤酒趴,店內「制服妹」脫到一絲不掛,一字排開在包廂內抄起剛開的啤酒,配合音樂扭腰擺臀熱舞,新鮮的啤酒就朝青春的肉體淋下,陪酒客助興,狂歡尖叫聲四起。(記者黃建華翻攝)

    國內有酒店最近竟玩起裸女啤酒趴,店內「制服妹」脫到一絲不掛,一字排開在包廂內抄起剛開的啤酒,配合音樂扭腰擺臀熱舞,新鮮的啤酒就朝青春的肉體淋下,陪酒客助興,狂歡尖叫聲四起。(記者黃建華翻攝)

這段「酒店正妹啤酒沖澡趴」影片,片長約1分鐘,4名身材火辣的正妹,一絲不掛、排排站在包廂螢幕前,隨著舞曲扭腰擺臀,雙手抓著2瓶剛開的啤酒,就朝雙峰淋下,好幾手的啤酒(一手啤酒6瓶),一下子就倒光光,台下的男客HIGH聲四起。席間還有2名穿制服的正妹,忙清理桌面,對淫樂場面視若無睹。

網友瘋尋哪一家

正妹沖澡趴被在場的刺青男酒客用手機錄下,近日在網路瘋狂傳送,網友好奇問「這家店到底在哪裡?」

高雄市警方研判,這是一家「制便店(有制服也有便服的女子服務)」,可能在中南部,強調若有具體線報,一定依法取締。

國內酒店業分便服、禮服、制服酒店3大類型,便服酒店裝潢富麗堂皇,服務生衣裝筆挺,客源是有錢的政商豪客,或黑道大哥;制服酒店的美眉們,則穿袒胸露乳的挑逗性服飾,燈光昏暗,只要敢玩肯露,就可上檯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