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6年3月15日

【張哲鳴╱台北報導】28歲的梁文音昨公布與26歲未婚夫張念平的2款婚紗照,有浪漫­的西式白紗,另一則為各自穿著魯凱及阿美族的傳統服飾,她穿的還是姊姊當年嫁衣。他們­也寄出300盒喜餅給朋友,宣告4月9日的教堂婚禮前1周,梁文音會先以魯凱族傳統下­聘儀式考驗未婚夫,得準備14樣聘禮!

 

2016年03月03日22:25

28歲的梁文音出身《超級星光大道》,她與26歲在教會工作的男友張念平交往2年多,今有網友爆料《蘋果》,指他們2月23日前往峇里島,並非她口中說的只是工作,她陪男友前往當地教會傳道,順道拍了婚紗照!浪漫沖昏頭,她將其中1張在山崖海景的美照放在私人IG當大頭貼,因而曝光。爆料者還透露,宴客日期就在4月9號。

 

爆料者描述,小倆口早計畫好要去峇里島拍婚紗照,且她早已答應求婚。照片裡,156公分的梁文音小鳥依人攀在180公分的男友肩上,2人站在峇里島海邊懸崖上,背後是一整片唯美海天景色,相當浪漫。

 

之所以選在峇里島,是因張念平曾在印尼攻讀神學院,2010年起3年間曾在印尼沙崙玫瑰教會的華文堂服務,所以對當地熟悉,也有相識的友人幫忙。

 

張念平的爸爸是牧師,張念平在2014年返回台灣後,在桃園大溪的榮美教會擔任傳道工作,身為青年領袖,服事高中、大學生,常在台北、桃園、苗栗各高中、大學舉辦校園佈道會,也就因為他返迴台灣之初,在教會活動上相識梁文音,展開追求。對此,梁文音所屬的環球唱片公司否認她拍婚紗照。(張哲鳴/台北報導)

梁文音公開婚紗照。翻攝梁文音臉書

梁文音在私人IG上貼出小倆口在峇里島拍婚紗過程的美照。讀者提供

28歲梁文音喜事將近。資料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