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集郵5國 網交18位嫩模

2014年03月04日17:57  

48歲郭富城自從跟33歲熊黛林分手後,胃口大開對嫩模情有獨鍾,去年7月跟26歲中國嫩模葉熙祺爆出熱戀ing,半年前更學年輕人玩Instagram,除關注好友張智霖外,118位追蹤名單中,還包括來自中、港、台、日、韓、馬來西亞共18位性感嫩模。
 
據最新香港《FACE》雜誌報導,18位嫩模中,最幼齒的是曾做過《蘋果》動主播的19歲Kabby(許雅婷),她因演出電影《微光少女》結識城城,而她在該片中有大量床戲,也被他大力讚賞,她也大方說:「他看完我《微光少女》讚我做得好,說第一次拍戲表現好放。」之後她演出舞台劇,城城也到場探班。
 
而來自上海、擁有33D胸的Moka(方媛)也得到天王「寵幸」,她在Instagram上傳了多張性感辣照,難怪會吸引天王城城關注,只是對兩人關係,她嘴超緊「我和他只是朋友」。不過能和郭天王是「朋友」就很厲害了是不是!(宇若霏/綜合報導)

 

上海妹Moka擁有33D美胸。香港《蘋果日報》

48歲郭富城身材和外型保持超好。資料照片

香港《FACE》雜誌報導郭富城網交18位嫩模,封面為郭富城和許雅婷合照。翻攝雜誌

蔚雨芯身材超火辣性感。翻攝Instagram

日本妹MEGBABY身材健美。翻攝Instagram

韓籍模特兒youn a身材修長。翻攝Instagram

陳瀅是香港幫代表之一,看起來溫柔可人。翻攝Instagram

吳仟悠是香港模特兒,身高178公分。翻攝Instagram

維吾爾族模特兒娜扎五官深邃迷人。翻攝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