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至翰大陸打手槍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橫店連線報導】

劉至翰消失台灣電視圈1年多,去年轉戰大陸熬出頭,他在諜戰戲《絕路逢生》中演男一,劇中每天槍林彈雨,但戲外他還能隔海和女友「豬阿寶」在臉書頻放閃。對於遠距戀愛,他很有信心:「距離不是問題,只要我們有顆互信互愛的心!」

劉至翰說,這部戲是雙男一,他的戲多達600場,劇中飾演一個心地善良、身手矯健的國民黨軍統特務,「感覺像印第安那瓊斯,每天都可以開真槍,製作單位讓我無上限開火,挺好玩!」

冬天的橫店很冷,他說,融雪時,真是冷到無法想像,比他小時候在東京讀書時還要冷,讓他常抖不停。他動作戲多,山林裡地形崎嶇,追捕及逃亡戲分都需大量跑動,日前一個不注意腳就扭傷了,腳踝腫了半個包子大,為不耽誤拍攝進度,他把腳泡進冰桶「冰鎮」,「刺骨的感覺比扭傷還慘,但至少第二天立刻就可以走路了。」

因為敬業、好相處,工作人員封他是劇組人氣王,他說,這讓他備感榮幸,好險沒丟家鄉台灣的臉。他也沒打算放棄台灣市場,覺得兩邊都是他的重心,哪裡有好機會就往哪裡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