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最美麗的歐巴桑」陳美鳳與前夫David徐福慶的離婚官司打了3年,昨天在雙方同意下,陳美鳳支付和解金給男方成功離婚。被問到離婚和解金到底有多少?由於協議內容要保密,陳美鳳透露:「錢可以再賺,不想再見到這個人,今天一切就結束了。」

 

演藝圈中李明依當年花11年、砸1200萬元才終結婚姻,而陳美鳳為打離婚官司已赴美5趟,推估陳美鳳的離婚和解金肯定破千萬,而在婚變初期,David曾獅子大開口,要求陳美鳳每月300萬元贍養費,後談到用1650萬元和解遭到陳美鳳拒絕,但這次成功和解的金額數目,恐將與此數字相差不遠。陳美鳳透露:「我們選擇往前看,也不想再和這個人有任何牽扯,所以在律師建議下和解。」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2087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美鳳為了和「David」徐福慶離婚,拖了4年、5度赴美打官司,終於傳出「好消息」,陳美鳳支付David一筆和解金,也取回她打死不讓的紐約房產,順利離婚後,她馬上回飯店跟朋友慶祝。據媒體報導,陳美鳳這次應該付了上千萬和解金才脫手,而多年來她簡直是David的衣食父母,林林總總為他付出上億元台幣,甚至包含David前妻的贍養費。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620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