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澀會ㄚ頭見過家長 戀王卓鈞長子隨時嫁

 

2014年04月03日 
 
丫頭昨為香港TVB新節目出外景,去年被拍到與男友王惟立,在暗巷激吻(右圖)。

【葉文正、特勤組╱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丫頭曾被《蘋果》街頭直擊與圈外粗壯男友在暗巷激吻,《蘋果》查證發現,該男正是警政署長王卓鈞長子王惟立,昨丫頭害羞承認男友身分,暱稱他William,從事潮T服飾業:「王爸王媽都對我很好,很幸福,為了家庭,若男友認為有必要,我會退出目前工作專心照顧家庭。」認定William是唯一。

本報去年5月於信義商圈,目擊25歲的ㄚ頭與28歲男友William拍拖,William身材魁梧、渾身潮流打扮,腳踩Jordan 4代高檔籃球鞋。回家前男女纏成麻花捲玩喇舌,甜蜜放閃。 

 
王卓鈞長子王惟立28歲,從事潮T服飾業。

男友賣潮T服飾

從事潮T服飾業的男友曝光後,ㄚ頭在微博吐心聲:「愛一個人,不是看他的背景,收入、車子房子、身高、體重、長相,而是看他心底是不是好人,對你是不是真心,是不是能讓你變成更好的人。」
丫頭說和William是好友介紹認識,雖然男友外型較「粗勇」,但丫頭說:「長相不代表一切,我也不漂亮啊,我認為兩人談情沒必要驚動到雙方家庭,我們都很低調。」她對William讚譽有加:「他是個很貼心的男人,也很實際,當我生病,他會帶補品與藥品照顧我,也會關心我媽媽。」是否朝結婚方向交往?她羞說:「會不會閃婚我不知道,但我很嚮往走進家庭的感覺,也對William爸媽與親人很有好感,可以遇到這樣的男人與長輩是很幸福的事,若他要我走進家庭,我定會以他為主。」
警政署長王卓鈞近日為學運焦頭爛額,丫頭也談了對署長的印象:「因為我跟William從前就是朋友,而王爸爸時常都會請William的朋友們吃飯,所以我也早跟王伯伯吃過飯了。」 

署長誇很乖節省

交往2年的她低調表示不會因為跟署長兒子交往有何不同,對警方為反服貿學生日夜值勤,她表示:「各行各業都很辛苦,應該彼此體諒,警察很辛苦,我很尊敬這個職業。」
家境清寒的丫頭出道9年,娃娃音濃是特色,交往過5個男友。經紀人賴達說:「丫頭對這份愛很保護,對外從不談男友身分,在演藝圈奮鬥搭公車趕通告,不拜金不炒新聞,爲了演出,頭撞3次輕微腦震盪也沒人知道。」
昨王卓鈞表示不會干涉兒子的感情,希望他們堂堂正正的交往,對方雖在演藝圈,但很乖很節省還負擔家計,目前尚未論及婚嫁。 

 

警政署長王卓鈞最近忙著調動學運現場警力。清寒丫頭 認定潮T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