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4-03 13:41 中央社 台北3日電

「小燈泡 大燈照」卡片,是前副總統呂秀蓮所寫。 圖擷自Claire Wang臉書

分享
 

小燈泡母親今天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呂女士」的卡片,寫著「小燈泡、大燈照,妳投胎在世,承擔苦難,照出黑與暗」;前副總統呂秀蓮幕僚今證實,送上卡片的人,就是呂秀蓮。

內湖4歲女童「小燈泡」遭人砍殺死亡,母親近日透過臉書發文,表達自己對女兒無盡的哀思。今天她說,小燈泡小時候常說自己長大後會變大燈「照」,當時她不懂,現在終於懂了。

女童母親今天透過個人臉書貼文指出,小燈泡曾童言童語的說,長大後會變大燈照(罩),當時她曾解釋應該是「大燈泡」才對,不過小燈泡仍解釋自己會是「大燈照」。

直到她收到一名民眾留下追思的卡片,上面寫著,「小燈泡 大燈照 妳投胎在世 承擔苦難 照出黑與暗」,這時她才明白,小燈泡是來完成任務的,她知道小燈泡自己在做什麼。

女童母親最後則說,「小燈泡真的變成大燈照,只是當時我們不懂」。

媒體報導,這張「呂女士」的卡片是呂秀蓮寫的。

呂秀蓮的幕僚蘇妍妃今天證實,卡片上的字跡確實就是出自呂秀蓮之手,呂秀蓮近日前往小燈泡靈堂追思,並送上親手寫的卡片,但呂秀蓮顧及家屬傷心之情,非常低調。

女童「小燈泡」和母親3月28日上午11時許到西湖捷運站準備和爺爺等家人吃中飯,王姓男子突然持菜刀,從後方往騎著兒童滑步車的女童後頸部猛砍,導致女童身首異處,當場死亡。

 

 

 

 

慢慢的,慢慢的,讀著大家的關心....打開呂女士的卡片,我心頭一驚⋯你說,姐姐小蝌蚪長大變成青蛙你問,瑪麻~那我長大會變什麼?我說,你長大應該是大燈泡吧!你覺得呢?你說,我長大會變成大燈罩我們試著解釋什麼是燈罩,燈泡應該不太可...

Claire Wang 貼上了 2016年4月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