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打出「全部業務都是AV女優」的噱頭,更請來2006年在AV界出道,至2010年引退已拍攝30多部A片的範田莎莎來當主管。(圖擷自3A公司官網)

2016-04-03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家廣告公司打出「全部業務都是AV女優」的噱頭,更請來2006年在AV界出道,至2010年引退已拍攝30多部A片的範田莎莎來當主管,甚至單月簽約金額達若到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8萬6000元),就能讓AV女優親自將合約送到公司裡!

這間名為3A(Actress-Ad-Agency)的公司,訴求現存的廣告公司無法滿足所有人,因此主打全員AV女優的招牌,也強調這些職員都受過完整訓練,對於廣告業務的實際操作相當熟悉。

而該廣告公司更宣稱,他們主要合作的單位為日本的上市公司或著名大學,主要提供的服務是營銷諮詢和廣告推銷,公司還表示至今已得到非常高的評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