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時報【陳鴻偉╱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警方日前到昆明街,查抄1家以交流為名義,暗中開賭的麻將協會,逮捕陳姓負責人和多名賭客,警方赫然發現綜藝天王胡瓜的哥哥胡技烜也在列。雖然他辯稱沒下場,只是來找朋友聊天,但仍被帶回偵訊,和其他15人一起依賭博罪嫌送辦。

64歲的胡技烜,多年前被控曾與弟弟胡瓜,在北市忠孝東路豪宅設局詐賭,在麻將間裡裝設針孔,找朋友在另個房間監控,偷看對手的牌再回報給胡瓜,藉此詐賭1500萬元,胡技烜坦承是詐賭主謀,與弟弟胡瓜無關,事後胡瓜獲判無罪。

胡技烜後來又捲入違法仲介案,也曾被提報過流氓,還涉及詐欺、竊盜、妨害風化多起官司,可說風波不斷。萬華警方捉賭查看身分證時,覺得名字有些熟悉,這才發現他就是胡瓜的哥哥。

萬華警方日前獲報,西門町昆明街的「中華麻將橋藝公益協會」,以交流、切磋牌技為幌子,私底下提供會員賭博,業者以此抽頭,打牌時先到附近小房間,以1比1現金兌換點數卡。

牌局結束再換回來,會員層層過濾,沒有人介紹不得其門而入。

警方多日布線,持搜索票前往查緝,當場發現兩桌正在開賭的麻將,逮捕8名賭客、陳姓負責人和李姓員工,另有5人在旁觀看、疑似在等「咖」來的男子。

警方盤查後,發現其中1人是胡瓜的哥哥胡技烜,他否認參與賭博,強調是來找朋友聊天。51歲的陳姓負責人則辯稱協會是做公益,「純粹提供同好交流國粹,沒有抽頭。」但部分賭客承認有換錢、抽頭,警方另在櫃台查扣14萬多元的點數卡。全案偵訊後,依賭博罪嫌將陳、胡等16人移送法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