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2019-04-03 14:53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韓國天團「BIGBANG」前成員勝利經營的夜店惹腥,重要投資人台灣「林太」的真實身分引發討論,今天傳出她是身價估計上千億的賭國大亨于國柱前妻,曾在百貨公司創下一小時內刷卡7百多萬元的「閃靈刷手」,也曾在喝一杯咖啡的時間買下一輛保時捷跑車;但于國柱友人表示,于有過二段婚姻,兩名前妻也都見過,「林太」不可能是于的妻子,是否為于曾交往過的女友就不得而知。

  • 勝利夜店股東林太真正身分應該是于國柱女友。(翻攝自微博)

    勝利夜店股東林太真正身分應該是于國柱女友。(翻攝自微博)

于國柱在民國94年遭惡龍張錫銘鎖定綁架勒贖5億天價贖金,歷劫歸來的他就此更加低調,如今有媒體驚爆韓國天團「BIGBANG」前團員勝利經營夜店主要投資人「林太」,就是于國柱妻子,再度讓于國柱引起各界討論。

據傳于國柱雖然行事低調但花錢很「阿莎力」,因為賭博事業收入高,對身邊的人都非常大方,例如他在文心路一棟辦公大樓內所擁有上千坪,加上8個車位,只賣給一名員工500萬元,有人說他「瘋」了,他說「員工嘛!收個意思錢就好了」。

而于國柱原坐落在台中市太平區的豪宅,更與多位中高階警官為鄰,不過密密麻麻的監視器凸顯對外的戒心,之後他在七期重劃區購買別墅豪宅,業者開價4千萬元,這是當時台中市總價最高的別墅,但可能是經營賭博事業,對吉祥數字非常敏感,于國柱只小殺了112萬元,以3888萬元成交,並且是現金交易,顯示財力之雄厚。

至於「林太」就是十多年前曾在台中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創下1小時內刷卡700多萬元的「閃靈刷手」,也曾在喝完一杯咖啡的時間就決定買下7百多萬元保時捷跑車,當時「一杯咖啡賣了一部車子」,也成了保時捷台中公司的傳奇故事,後來于與「林太」離婚後,據傳于曾付出起碼10億起跳的天價贍養費,但條件是「不得在台灣交男友」,但「林太」卻被爆喜歡上星期五餐廳,也就是俗稱的牛郎店。

但對於外傳于國柱娶了大小老婆享齊人之福且「林太」是前妻,他的友人說,這是不正確的傳聞,于曾有過兩段婚姻,與第一任陳姓妻子育有一對子女,已在廿多年前離婚,第二任妻子則在1年多前因病過世,「林太」不可能是于國柱的妻子,至於是否為于國柱曾交往過的女友,就不得而知。

 

2019-04-03 15:08

〔記者許國楨/台中報導〕台中市賭博大亨于國柱在中國經營網路簽注站,據傳在中國每天就賺進1億元人民幣(約四億元台幣),週六和週日甚至可高達2、3倍,近20年來身價暴漲至上千億,有人曾稱他是最會替台灣人賺中國錢的「台商」,但儘管他行事低調卻無端被捲入「林太」事件,友人替他抱屈說,他實在很無奈。

 

現年58歲的于國柱,最初在中市五權路經營「天王星」賓果西餐廳,後又在公園路及自由路麥當勞大樓上開「天蠍星」賓果西餐廳,接著於中市大墩七街召集股東經營超級大賭場,但被調查局中部機動組查獲,于某依賭博罪入監服刑。

于出獄後取得楊登魁經營的龍虎榜百家樂衛星賭場中部經營權,與電腦等相關項目接觸,遂又與友人合組「天下」科技公司,生產電腦式的賓果賭博軟體及機台,91年間于國柱前往中國考察,吸收海峽兩地的網路工程專家,參考英、美合法網路運動賭博公司下注系統,花了上億元請人寫出一套網路足球賭博程式,經營起「寶盈」線上運動賭博網站。

該集團並將程式帶進中國,在北京、上海及廣州等各大城市設置中、下游據點,以傳銷方式招攬賭客後利用網路下注歐洲、美洲、亞洲等世界各國足球賽事,主要鎖定中國地區賭客為主,每個月進帳數千萬人民幣,建立「日不落賭國」,但也因名氣太響亮,94年3月間,于國柱自菲律賓佬沃搭機返台,驅車返回台中住家途中被惡龍張錫銘盯上,在高速公路將他攔下擄走囚禁在台南玉井山區。

張錫銘原先開出40億天價,外傳經討價還價降到5億元。後來一名中部黑道大哥出面「協調」,贖金已在境外支付,于國柱才戴著腳鐐逃出被老農發現,所幸逃過一劫的于某這些年來行事風格更加低調,未料如今又被扯捲入「林太」事件,于的友人說,經了解于的兩段婚姻中並無「林太」此人,也並非曾交往過的女友,于對此表示,實在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