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這麼努力的用心和美麗,請全國觀眾持續力挺,我們第二集見,更多精彩故事和角色即將登場,一定、一定要看喔!

 

新聞說,龍飛鳳舞置入了一堆產品,

看了一下,好像沒有十八銅人行氣散/鐵牛運功散,

看天龍和心蘭第一集的戲,感覺就很像「阿榮」啊,

而且一堆練功的畫面,再聽到主題曲唱到「小人…」,都以為是「少林………武功蓋天下」

還是十八銅人要改走中老年路線?所以找吳念真來代言?

--

《龍飛》置入百年品牌 未播吸千萬

    • 2013-09-26
 
    • 中國時報
 
  • 洪秀瑛、林淑娟/台北報導

↑隋棠和謝沛恩(左圖,陳俊吉攝)戲外相處像姊妹,昨拍照還用美腿幫她壓住裙子以防走光。余秉諺(右圖,粘耿豪攝)昨露6塊肌,讓男主持人忍不住摸一把。

 民視古裝戲《龍飛鳳舞》25日在「台北電視節」搶頭香,65歲的金鐘影帝雷洪賣老命,與宋逸民、余秉諺秀拳腳功夫,很少在台露面的資深小生劉德凱也返台助陣。民視生財有道,拍時裝戲《風水世家》置入行銷,1年吸金近億,古裝戲《龍飛》已有醬油、茶葉、醋及藥膳等商品置入,戲未播出已吸金千萬。

 汐止建500坪影城

 《龍飛》描寫1865至1885年間,大稻埕經濟起飛,民視籌備3年,斥資3000萬,在汐止建造500坪影城,打造閩式建築、巴洛克風格建築、黃包車,重現大稻埕繁榮景象,並在宜蘭冬山河打造碼頭及戎克船。民視說,置入以具有百年歷史的商品為主,以前賣商品,現在幫廠商賣品牌。

 劉德凱因民視總經理陳剛信一通電話,10年後重回民視,「台灣的優勢是創意,說故事方法和大陸不同,可惜台灣市場不及大陸,正因製作環境困難,陳剛信願意挑戰且有決心,說什麼也要回來挺他。」

 民視遇「龍」則發,當年《飛龍在天》、《青龍好漢》創造高收視率,《龍飛》中,45歲的宋逸民10年沒拍古裝戲,昨翻筋斗仍好漢一條,表示平常練身體,但被35歲的余秉諺吐槽:「他打3招就喘了。」

 余秉諺吐槽宋逸民

 姚元浩昨為衛視《幸福街第3號出口》宣傳,時間在中午12點,恰巧在前女友隋棠的台視、八大《愛的生存之道》宣傳前,他說如果見面會打招呼,但他12點35分便離開主舞台,選在遠處的衛視攤位受訪,還以趕高鐵為由,精準地在12點50離開,避開1點到場的隋棠,兩人分手後沒再見面也沒聯絡。隋棠則說,與姚的過去已放下,現在渴望新戀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