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模命案中,監視器畫面中出現的毛帽女,被兇手程宇栽贓是梁女,結果後來證實是去倒垃圾的鄰居,而今日居然發現,這名毛帽女竟是藝人黃甄妮!(記者張瑞楨翻攝)

2017-03-07  19:15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女模命案中,起初監視器畫面中出現的毛帽女,被兇手程宇栽贓是梁女,結果後來證實是去倒垃圾的鄰居,而今日居然發現,這名毛帽女竟是藝人黃甄妮!

  • 黃甄妮臉書上的毛帽照,疑似與當時監視器拍到的為同一頂。(翻攝自黃甄妮臉書)

    黃甄妮臉書上的毛帽照,疑似與當時監視器拍到的為同一頂。(翻攝自黃甄妮臉書)

30歲的藝人黃甄妮,是台灣新生代歌手、演員,為三人女子團體《台灣女孩》的一員,在2012年推出同名專輯,在2013年三立電視劇《我的自由年代》中演出丁小薇一角而小有知名度。

不過她的經紀人今日對外表示,這件事情與黃甄妮其實沒有關係,也不想節外生枝,因此不會受訪。

而當時監視器拍到的毛帽,似乎也是黃甄妮愛用的毛帽,在臉書上也有po出她戴著一樣的毛帽的照片,倒個垃圾居然被程宇栽贓,恐怕是黃甄妮自己始料未及的事。

▲台灣女孩曾發過一張專輯。(圖/翻攝YouTube)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女模命案6日出現逆轉後,7日監視器畫面中的「毛帽女」也現身,當初被誤認為共犯的「毛帽女」,如今被爆原來就是藝人黃甄妮,當天只是純粹下樓到垃圾。其實藝人黃甄妮近年轉往戲劇演出,曾演出《後菜鳥的燦爛時代》,也曾和陳子玄組女團發過專輯。

黃甄妮1日在臉書發文,戴著黑色毛帽、黑色大外套,模樣可愛,沒想到就是女模命案監視器中的「毛帽女」。雖然《ETtoday娛樂星光雲》致電經紀人尚未獲得回應,而7日下午黃甄妮也在臉書發文寫著:「每一個生命都是好不容易的。不是嗎?#致所有奮不顧身的追逐 #辛苦了 #理清路就明了。」

藝人黃甄妮近期投入戲劇演出,像是《後菜鳥的燦爛時代》、《我的自由年代》、《再說一次我願意》中,都有她的身影。其實藝人黃甄妮是以歌手身分出道,如今也被起底,曾和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共組過團體「台灣女孩」。

2012年「台灣女孩」曾經發行過一張專輯,當時話題不斷,歌詞中唱著:「見面說聲Hi,快樂不用猜,雞排配珍奶連老外都敲級愛,風吹了過來踏出每一步都輕快。」洗腦的歌詞配上輕快旋律,令人一聽就會唱。黃甄妮近年轉往戲劇演出,在目前熱播的《極品絕配》中飾演吳慷仁的妹妹,首集在雨中大哭的片段也讓人印象深刻。

http://star.ettoday.net/news/879856

台灣女孩臺灣三人女子演唱組合,三人曾在《超級夜總會》擔任助理主持。

台灣女孩
組合
國籍  中華民國臺灣
職業 演員歌手
音樂類型 華語流行音樂
出道地點 臺灣 臺灣
出道日期 2012
出道作品 專輯《台灣女孩》
活躍年代 2012年至今
唱片公司 華特國際音樂
現任成員
陳子玄(主唱,小蜜蜂)
尹嘉萱(主唱,阿嘉)
黃甄妮(主唱,妮妮)

 

陳可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