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佈日期:2017年3月8日

與前海基會副董事長張顯耀,傳出緋聞的Vicky彭文麒,也是永采烘焙坊負責人的姊姊,五年前,曾受過中天新聞獨家採訪,當時永采烘焙坊養麝香豬,引發衛生疑慮,她還曾大方上鏡,如今傳出疑似懷有張顯耀的孩子,彭家人不願多談,而記者來到張顯耀南投老家,應門的外傭同樣也低調回應,其實不僅彭文麒和張顯耀的緋聞浮上檯面,就連永采負責人彭文潞,也被網友爆料,和台中前議會秘書長陳健楷,有過一段情。
中天新聞

發佈日期:2017年3月7日

前陸委會副主委兼任海基會副董事長、祕書長的張顯耀,最近正忙著幫吳敦義操盤布局國民黨主席選舉,本刊直擊,離婚多年且單身的他,和一名挺著大肚子的長髮氣質美女Vicky過從甚密,二人似乎是好事近了。

但有讀者卻向本刊爆料,Vicky就是日前因剝削員工而聲名大噪歇業的台中「永采烘培坊」負責人的姐姐,張顯耀為了新歡還狠甩交往18年的舊愛女友,她娓娓道出如何為張人工受孕卻屢次失敗,還得容忍張「慣性劈腿」的辛酸血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