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婚的王定宇還強調,住在顏若芳家,他太太都知情。不過兩人同處一室,即使真如兩人所言,各住一間房間,仍難逃外界瓜田李下的質疑。

【封面故事】已婚立委祕戀美女發言人 王定宇顏若芳1週5夜同居直擊|鏡週刊

觀看次數:66,432次
2021年3月9日

一直給人愛家愛妻形象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傳出婚外情,對象是小他十七歲的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本刊直擊,家住台南的王定宇,近幾個月頻繁留宿顏若芳台北的住處,二人不但時常同進同出,一起過夜後的早晨,顏若芳還經常充當司機,親自開車送王到立法院上班,甚至貼心送早餐,二人同巢過夜的次數最多一週達五夜,就連老婆李淑吟生日當週,王定宇也連續4天到顏家過夜,二人互動儼然就像同居的戀人。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9日電)週刊今天報導指出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同居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顏若芳今天回應指出,週刊看圖說故事實在誤會大了,她是以新台幣8000元分租其中1間房間給王定宇,自己平常則與爸媽同住。

顏若芳指出,這間房子大概交屋1年,裡面2個房間1個客廳,像學生宿舍一樣,王定宇分租其中1間。主要是王定宇近半年才提到想找租房子,而她平常住在家裡(爸媽家),有時跑攤或是與朋友聚餐太晚,怕回家吵到爸媽才會去住,次數不多。

顏若芳說,她和王定宇就像是許多提攜她的前輩一般互動,因此就以租金8000元租給王定宇;若王定宇有去住,剛好她也在,早上偶爾會就順路送他,並無像週刊影射的內容。1100309

立委王定宇去年11月在臉書上po出為太太慶生的照片,但周刊爆料當晚王夜宿在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家中。圖/取自臉書 立委王定宇去年11月在臉書上po出為太太慶生的照片,但周刊爆料當晚王夜宿在民進黨美女發言人顏若芳家中。圖/取自臉書

民進黨「戰將級」立委王定宇被《鏡週刊》跟拍,爆出與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同居,兩人雖然對外表示只是房東與房客關係,但仍在政壇引發不少討論,而從台南市議員步入政壇的王,在婚前風流倜儻,曾經與台南媒體圈女記者傳出緋聞,最後新娘卻不是這位女記者,因此王在結婚時相當低調,據說就是怕人去鬧場。

 

王與妻子李淑吟婚後育有三子,在《鏡周刊》爆料後,王對外表示「太太也知道租顏若芳的房子」,沒有任何問題,而李淑吟在婚前,就在王定宇的服務處內擔任工讀生,後來才升格為老闆娘。記者今天電李淑吟,但她並未回電,態度低調。

 

王定宇過去受訪時曾表示,當年與太太結婚的時候,因為剛當選議員,不方便收紅包,所以只有擺一桌宴請親友,沒有盛大的婚禮,一直覺得對不起太太。

 

但其實台南新聞圈都知道,李淑吟在婚前就已經懷孕,而王定宇婚前與台南地方電視台一名女記者交好,後來王定宇卻選擇與李淑吟結婚,當時該名女記者的乾爹,也是媒體記者,就對外放話痛批王定宇,並揚言要去婚禮鬧場,王定宇態度相當低調,可能也是沒有宴客的原因之一。

 

據悉,該地方電視台內部都知道這段過往,也都對王定宇同仇敵愾,王是地方上重要的政治人物,但電視台至今仍很少播出王的新聞,而傳出王被該電視台封殺的說法。

 

---

https://tw.news.yahoo.com/%E7%8E%8B%E5%AE%9A%E5%AE%87%E5%AB%A9%E5%A6%BB%E9%81%AD%E8%B5%B7%E5%BA%95-%E5%B0%8F%E4%BB%9611%E6%AD%B2%E6%9B%BE%E6%98%AF%E6%9C%8D%E5%8B%99%E8%99%95%E5%B7%A5%E8%AE%80%E7%94%9F-063359333.html

52歲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9)日被週刊爆料,和小17歲的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疑似同居,引發高度討論。婚外情疑雲曝光後,王定宇的太太李淑吟也被起底,年紀小老公11歲,婚前就在王定宇服務處擔任工讀生,後來升格為老闆娘。

據了解,王定宇成家很早,2002年3月剛當選台南市議員就和李淑吟結婚,至今已經19年,兩人育有3個兒子。李淑吟在台南擔任王定宇團隊的副執行長,是先生的得力助手。王定宇和顏若芳傳出同居消息,李淑吟一早6點照例在臉書寫上「早安」兩字,看起來頗為淡定。

王定宇被週刊拍到和顏若芳同進同出後,今天透過私訊回應,他才跟顏若芳租了幾個月房子,太太也知道這件事。據傳王定宇在婚前風流倜儻,曾經和台南媒體圈女記者傳出緋聞,後來新娘不是這位女記者,而是在婚前懷孕的李淑吟,因此王定宇結婚時相當低調,怕人鬧場,只擺一桌宴請親友。

週刊報導,為了掩飾行蹤,王定宇會在臉書打卡故佈疑陣,例如7點14分在台北打卡,說要開始今天的工作,但其實當下兩人還在顏若芳住處,7點47分出門準備前往立法院。王定宇今天照例在臉書道早安,表示「7:27的台南,我要開始今天的工作囉,一起加油!」網友則留言大酸「今天沒住台北啊」、「又是打假卡?」「早安沒在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