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09  08:41

〔本報訊〕美國喜劇《猛男姦獄》中,勞勃許奈德飾演的男主角因擔心在獄中會慘遭不人道的性侵害,為求自保,在服刑前向武術大師拜師學藝,不僅成獄中的格鬥高手,還建立監獄新秩序!而現實生活中,也出現真實版本!

  • 帕爾賽爾在教學片中自述慘痛回憶。(圖擷取自Youtube)

    帕爾賽爾在教學片中自述慘痛回憶。(圖擷取自Youtube)

現年54歲的美國製片人帕爾賽爾(T.J. Parsell)少不更事搶劫入獄,沒想到入獄第一天就遭輪暴,現已出獄的他以自身慘痛經驗做前車之鑑,為紐約州監獄拍攝防性侵「教學影片」,傳授後輩菜鳥自保之道。

美聯社報導,帕爾賽爾在教學片中自述慘痛回憶,說他在入獄第一天,就被拖到一處空無一人的舍房內輪暴強姦。現在他利用自身經驗和拍片專長拍攝教學片,實際教導囚犯該如何保護自己、防範類似攻擊。他說,雖然美國在2003年就有類似影片,但「這是第一支從囚犯角度拍攝而成的影片」。

影片內除了他現身,還有囚犯現身說法,談論如何避免被性侵。他表示,比起獄方人員,囚犯更願意傾聽其他囚犯的意見。他不只做了男人版本,還有女人版本,現在只等美國司法部審核批准。

美國司法部表示,2011年美國各地至少有21萬6000名囚犯遭到性侵或性虐,但實際數字恐怕更多,因為性侵受害者通常不會報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