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軍人恐怖虐打逃犯 影片曝光

2013年03月09日00:04  
GRAPHIC CONTENT. Fiji torture. Beatings and savaging by dogs

什麼時代了,怎麼還搞這一套?

島國斐濟(Fiji)的軍人一段虐待逃犯的殘忍影片,最近流出,5名被扣上手銬的犯人,被多名軍人用鐵捧狂毆,有人甚至被狗咬。國際人權組織批評斐濟軍方折磨犯人,毫無人性。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的報導,這段短片是在去年拍攝。5名逃犯在逃獄後被軍人攔截,隨即遭到暴力虐打。有軍人縱容軍犬撕咬犯人,逃犯們嚇得不停哭叫求饒。甚至有軍人站在一邊用手機拍攝同袍施虐。影片曝光後,當地警方已下令徹查事件。

斐濟士兵虐待逃犯影片曝光。翻攝網路

淪為奴隸!德少女被囚8年 拉馬車吃豬食

 

波士尼亞警察救出1名淪為奴隸的德國少女,據稱她遭1對夫婦囚禁長達8年,被迫吃豬飼料、拉馬車。這是一位鄰居用手機拍下的這位少女的照片。
(路透 )
中央社報導,波士尼亞警察27日救出1名淪為奴隸的德國少女,據稱她遭1對夫婦囚禁長達8年,被迫吃豬飼料、拉馬車。

中央社譯自法新社的外電說,受害少女現年19歲。報警的鄰居向法新社記者表示,他目睹這對夫婦待她如動物。

涉嫌加害的米蘭科與絲拉芙卡‧馬林可維契夫婦,住在波士尼亞西北部杜斯拉(Tuzla)地區的1處村鎮。警方本月稍早得到鄰居馬加里奇線報後,兩人於自家遭到逮捕。

警方發言人阿諾托維奇在FTV公共電視台節目上表示:「他們把她鎖起來,既不讓她與他人接觸,也不能上學。」「他們對她施加不人道的虐待和酷刑。」

馬林可維契夫妻於17日被逮捕,但警方今天表示無法提供本案進一步細節。警方並未透露受害少女姓名,但接受FTV公共電視台採訪的檢調人員指出,少女已經安置在1安全處所,正接受醫藥治療。

鄰居馬加里奇表示,他記得受害的德國少女曾與母親和兩個姐妹在村中出現,但沒有對她的到來多加注意。

馬加里奇說:「當時我正在幫他們(馬林可維契夫婦)蓋房子,沒有注意。」多年後,馬加里奇說自己看到少女在吃南瓜和玉米飼料。那是馬林可維契夫婦養豬用的。

他說,有1天他還看見馬林可維契夫婦逼她拉馬車,「讓自己坐在上面」。「他們拿她當馬用,還在那邊笑。」

 

 

【2012/05/28 聯合晚報】



全文網址: 淪為奴隸!德少女被囚8年 拉馬車吃豬食 | 國際萬象 | 全球觀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WORLD/WOR4/7121248.shtml#ixzz1wENk3ex5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th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